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怀化中支理赔重疾客户21万元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9-05-05 16: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088.jpg

谌女士委托家人给太平人寿怀化中支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通讯员 周航)市民谌女士为了完善自己的保障,于2018年4月24日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2019年2月14日,谌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乳腺癌。得知消息后,太平人寿怀化中支运营服务部派员为谌女士送去了公司的慰问,并指导谌女士准备理赔资料。2019年3月18日,谌女士向太平人寿申请理赔,3月22日收到理赔金213071.84元。

收到理赔款到账的短信后,谌女士感慨万分:“当时得知患有重大疾病还不知道要花家里多少钱,感谢太平人寿代理人冯经理当初推荐我购买重疾保险。”

2019年4月24日,在化疗期间不方便前往公司的谌女士特意委托家人给太平人寿怀化中支送来了一面写有“太平人寿真的好,真诚守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