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日平 编辑:吴芳 2019-03-29 15: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3月29日,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正式挂牌。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3月29日,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正式挂牌。临湘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友华、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乐、临湘市政协副主席李征雷等出席揭牌仪式。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的挂牌,是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的文化旅游工作方针政策,研究拟订文化和旅游工作政策措施,统筹规划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实施文化资源普查、挖掘和保护工作,维护各类文化市场包括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对外文化交流,推动地域文化走出去等。

揭牌仪式后,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临湘市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紧跟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坚持能融则融、宜融尽融、以文彰旅、以旅促文,从工作上、思想上、项目上认真考虑、统筹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学习借鉴外地经验,贯彻落实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在区域、活动和项目上下功夫,把文旅融合发展落到实处。同时,要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注重实际、奖惩分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日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5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