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35%!银行理财收益创近一年新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吴芳 2019-03-19 09: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闲置资金尽量选择中长期产品

与火爆的股市相比,近期银行理财收益略显冷清。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降至4.35%,连续12个月下降。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仍有下降空间。

2月份是各家银行在新春揽客密集发布“专供理财”的月份,去年银行理财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值在2月,达到4.91%,而今年2月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跌至4.35%,比上个月下降了3个百分点,连续12个月下降。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流动性充裕,市场资金利率普遍较低,今年银行理财收益率回升困难,或将进一步下行。

银行理财经理建议,对于钱不着急用又追求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在保证一定的流动性资金的前提下,最好购买中长期的理财产品,在利率下行的趋势下可以提前锁定远期收益,并且也避免了短期频繁交易带来的募集期及空档期对利率的摊薄。此外,购买大型券商的理财产品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券商理财新客专享收益最高能到6%,也属于比较稳健的投资理财方式。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