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生活广场获评2018湖南省人身险业“5A级柜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01-15 15: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生活广场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泰康的战略和大健康生态体系。

02.jpg

高客朋友汇聚“悦享荟”,体验泰康人寿特色服务——仙林鼓楼医院远程讲座暨轻问诊。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近日,由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湖南省人身险公司星级柜面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生活广场获得“湖南省人身险公司5A级服务柜面”荣誉称号。

“湖南省人身险公司5A级柜面”评选活动旨在推进人身险行业客户服务柜面标准化建设,提升寿险业整体服务水平,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评比中,评审组委会深入各人身险专业公司现场考察和评审,并向社会公众公示,最终共评审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服务柜面分别9个、13个、12个。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生活广场位于长沙市五一商圈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以“为客户打造全新服务体验”为宗旨,是泰康在湖南的首家体验中心。

走进体验中心,“万亿资产、千亿保费、百亿利润”“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宏伟的愿景,详实的数据,让客户对泰康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科技融合、智能互动、极致体验。以“互联网+大健康”为核心理念,在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生活广场,从泰康全景介绍到大健康战略解读,通过互动体验,配合泰康解说员极富心意的专业讲解,打破传统体验式营销的跨区限制,让客户身临其境体验到泰康“新生活”。

展厅内有超大显示屏、ipad、VR等多种表现形式,带上VR眼镜,客户即可“畅游”泰康高品质国际医养社区,全面了解CCRC持续照护的四个业态,体现了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社交会所、高端医疗保健中心和自主的精神家园的服务定位。现代化、科技感恰到好处,耳目一新的感受让客户赞不绝口,“我正走在粤园的果园里,杨梅红了,荔枝熟了,莲雾清新,我都要流口水了......”客户带着VR眼镜笑着说道,神情中充满向往。

独立洽谈区采用半封闭式一对一座谈卡座,坐拥五一大道、芙蓉广场繁华,环境舒畅。“悦享荟”高客活动室可直接用于举办小型高端产品说明会、沙龙等活动,向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服务体验。

同时,新生活广场涵盖高客业务办理区、客户休息等待区、VIP室、咖啡茶饮区等功能区域,硬件设施一应俱全,是客户360度体验泰康所倡导的新生活方式的去处。

焕然一新的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生活广场,是泰康创新服务理念和品牌的浓缩。未来泰康人寿将持续引进资源,继续丰富新生活广场体验式服务场景,丰富大健康生态下产品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15/4647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