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 | 工行湖南株洲攸县支行细心服务老人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19-01-08 10: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工行员工为高龄老人服务。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日前,工行株洲攸县支行营业室来了一位特殊的林姓客户。这位客户已98岁高龄,是独自一人坐着自动轮椅从该支行院子的后门进来的。因为后门微关,林爷爷拄着拐杖打开了后门,探头望向营业大厅,对着后门那几个台阶有点不知所措。正在大厅忙碌的大堂经理见状连忙放下手中工作跑过去,小心翼翼地将林爷爷搀扶来柜台办理业务。

攸县这几天天气较冷,林爷爷行动和语言都不是很利索。大堂经理先给林爷爷端上一杯热开水,然后再慢慢仔细询问,林爷爷原来是来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的。在大堂经理的耐心引导下,林爷爷顺利地办理了相关业务。随后,大堂经理慢慢地搀扶着林爷爷的左膀,把林爷爷从座椅上扶起,林爷爷右手拄着拐杖,保安十分心细地从后面托扶着,一路护送着林爷爷再次走过后门台阶,来到他的自动轮椅旁。工作人员帮林爷爷调整好轮椅的位置,固定好脚踏板。林爷爷临走前说:“你们这些崽伢子做事蛮灵泛咯,要得!”

从心里为客户着想,像为家人做事一样为客户办理业务,无关业务复杂,时间长短,最后让客户满意,让客户的心留在工行,这就是工商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08/4545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