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 | 工行长沙开元路支行帮客户找回遗失物品 热情服务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娟 编辑:吴芳 2019-01-04 17: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0444.jpg

客户微信截屏。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胡娟)日前,一位客户发微博@中国工商银行,感谢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开元路支行网点工作人员多方努力,帮其找回了不慎遗失的价值几千元的化妆品。

该客户在工商银行长沙开元路支行柜员机存钱时,落下了价值几千元的化妆品,待其发现后匆忙赶回自助区,结果东西已不翼而飞。第二天大清早该客户心急如焚地找到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该行运营主管首先安抚客户心情,随后立马调阅视频监控。通过监控,清晰地看到该客户取款后遗留的一大袋物品被之后办理业务的另一客户带走。运营主管通过调阅ATM取款记录联系到带走物品的当事人,并说服该客户把物品退回,从而成功地将化妆品完璧归赵。

工行长沙开元路支行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提供温情服务,用行动和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座信任的桥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9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