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5家民企、商会与6家银行签约 金额达218.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通讯员 席灵芝 编辑:吴芳 2018-12-20 09: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湖南省民营企业融资对接会在长沙召开。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席灵芝)今天下午,湖南省民营企业融资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会上,省工商联分别与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省融资担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等6家银行与35家民营企业、商会签约,签约金额达218.5亿元。

陈向群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湖南省民营企业为稳增长、促创新、扩就业、惠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经济建设主战场的重要主体和建设“五个强省”的重要力量。针对当前一些民营企业面临的流动性压力,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向群要求,金融机构要回归本源、精准滴灌,落实金融支持民营企业的优惠政策,强化正向激励,加强风险管控,加大投放力度。民营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夯实融资基础。各级政府要推出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融资举措,形成与民营企业同频共振、互动双赢的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通讯员 席灵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2/20/4347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