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第四届“11·18互联网金融粉丝节”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18-11-19 17: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随着发令枪的响起,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开始了5公里打卡欢乐跑。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11·18互联网金融粉丝节”是中国工商银行为数亿用户推出的全国性大型营销活动,旨在推广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打造线上金融产业生态。今年,是粉丝节举办的第四个年头,全国36个城市的工行粉丝们都在当天共同欢庆。

今年工行以“悦行越快乐”为主题,通过线上微信小程序和线下悦跑活动联动的方式,传播工行“互联网+金融+健康”的产品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11月18日上午,久雨放晴,长沙西湖文化园迎来了"11.18悦跑粉丝节(湖南)"5公里环湖跑活动,100名工行客户、100名行外跑步爱好者和100名工行员工共度一场"互联网金融+健身"盛会。

一大早,充满激情的工行粉丝就来到了赛场报名签到,领取印有统一LOGO的运动衫和伴手礼。趁着比赛开始前的间隙,粉丝们有的与可爱的融e行吉祥物小象合影,有的来到手印墙前印下手印,玩得不亦乐乎。更有粉丝自发摆成“e”字造型,一起为融e行粉丝节庆生。本次活动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次的工行粉丝参加,有年老的长者,也有一家三口齐齐上阵,粉丝的热情把西湖文化园点染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随着工行不断积累粉丝运营和社会化营销经验,深化“线上传播+线下活动+社会化营销+粉丝运营”的营销模式,“11·18粉丝节”已成为联系工行与粉丝、工行与商户,以及工行与第三方场景合作之间最为温情的纽带。未来,工行将不断追求创新,为粉丝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活动,将“11·18粉丝节”打造为传统金融体制机构在互联网营销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活动盛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