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杯”岳阳市注册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倩 编辑:吴芳 2018-11-13 14: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银行杯”岳阳市注册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赛开赛。

??22.jpg

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袁雅倩)近日,“长沙银行杯”岳阳市注册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赛在市体育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赛期三天,吸引了全市31个专业俱乐部和羽毛球爱好者共计6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

岳阳市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赛是本土业余羽毛球界高水平的赛事,也是全市民众参与度最高的全民健身运动比赛项目。此项赛事,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长沙银行岳阳分行独家冠名。本次比赛参赛人数超过600人,共计31支代表队,设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5个项目。

赛场上,各组运动员们高水平的吊球、杀球,忘我的奋力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赛场内欢呼声此起彼伏,各组别选手在比赛中呈现的对抗性、观赏性和激烈程度都赚足观众眼球,充分展现羽毛球选手顽强拼搏、努力进取、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

长沙银行岳阳分行行长曾晓震在开幕式致辞上表示,长沙银行是湖南人自己的银行,也是湖南省首家上市银行。进驻岳阳两年来,该行积极支持岳阳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岳阳市民美好生活,先后多次冠名岳阳市直机关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岳阳市围棋大赛、岳阳最强音“长沙银行之夜”等多项文化体育活动,获评“全民健身重点贡献单位”。未来两年,岳阳分行将紧密贴合消费者需求,加快网点布局,在岳阳市各县、区均设立支行,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为优质多元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13/766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