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涨势还有空间 理财师建议逢低适当买入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吴芳 2018-11-06 10: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贵金属市场很可能出现大幅上涨,金价在2018年底之前可能会升至1300美元以上,在2019年升至每盎司1500美元以上,而低于1300美元的价格水平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来的低点。”黄金分析师昨天预测说。

行情

上周,可以说黄金是一个变换节奏的行情,周一,周二,周三连阴走低,从开盘1232直接下跌至1212,跌了20美金!但周四的行情却走出了大涨,一波1212至1237,直接回补弱势下行的缺口!周五高点1236一线,连续压制,凌晨上升。

黄金今年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黄金在过去四年确实处于牛市。以英镑计价,黄金从748英镑涨至955英镑,涨幅高达30%;以欧元计价,黄金从888欧元上涨至1080欧元,涨幅为21%。黄金过去几周的表现表明技术面似乎筑底,经济前景明朗的看法,意味着很多投机空头都陷入困境。

后市

“对年底前金价突破1300美元关口不会感到意外,2019年第一季度,金价可能会在1350美元左右见顶。”分析师表示,可能会在长期内寻求更高的价格,但中期内仍有一些不利因素。

“黄金价格总体上还处于一个相对低的位置,可以逢低介入,买一些实物黄金。”辽宁省理财规划师协会秘书长、高级理财师钱维军表示。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