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一行拜访中国旅游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婷 编辑:吴芳 2018-10-10 14: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中左)与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中右)举行座谈。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婷)10月8日上午,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一行在香港拜访中国旅游集团,并与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举行座谈。

  双方一致认为,中国旅游集团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在产业与金融方面达成的合作共识富有战略远见,双方应尽快组建团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紧梳理合作清单,精心选择好优势项目进行技术论证,加快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共同行动。通过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落地,选点破局,以点带面,为湖南推进建设全域旅游强省战略做出贡献。

  万敏首先对胡贺波一行专程来香港举行会谈表示欢迎。万敏表示,湖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中国旅游集团高度重视与湖南省的战略合作,期待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合作搭建的湘旅投平台真正做实、做成。希望双方尽快在张家界、湘西等一些优势区域落实重点合作项目,围绕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全产业链布局,结合乡村振兴、旅游扶贫等,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合力打造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实现合作共赢。

  胡贺波表示,衷心感谢中旅集团和万敏董事长对与财信金控合作的高度重视。此次会谈非常重要且富有成果,进一步明晰了合作方向、共同愿景、推进目标和实施路径,进一步增强了向前推进合作的信心和动力。大家一起登高望远,胼手胝足,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10/650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