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养老产业”创新大会18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8-10-09 17: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2018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养老”产业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肖娟)老年人该如何理财,如何防范金融风险?银发浪潮来袭,又该如何破局……记者从今日召开的2018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养老”产业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长沙召开。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活动共设置10场公益巡讲,帮助老年人防范金融诈骗。

  本届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湖南日报社、湖南省老龄办主办,共设置专家讲坛、高峰论坛两大主题环节。届时,将邀请多位大咖论道,对养老政策进行解读。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创新大会将围绕“展”“会”“研”三个板块,全面展示养老产业与金融的发展现状与综合能力,共同提升城市金融与养老领域的交流融合。

  此外,本届大会还将开展十场“金融养老社区大课堂”公益巡讲活动。针对老年人理财和金融知识缺乏的现状,以“提升金融知识、学习理财规划、预防金融诈骗”为主题,将公益课堂开到社区中老年人家门口,课堂内容将涵盖防范金融诈骗、管理养老资产等多个方面,帮助中老年人树立健康的理财观念。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09/650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