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开展私钻高端客户答谢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润 编辑:吴芳 2018-10-08 15: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开展私钻高端客户答谢活动。

宾客身着汉服拜月祭孔。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易润)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邀请私钻高端客户汇聚一堂,穿汉服、行汉礼、习汉风,在孔子第79代嫡孙孔垂依的主持下,拜月祭孔,共话未来。

  活动现场精心安排了古风舞蹈《汉宫秋韵》、古琴吟唱《良宵引》、京剧《战金山》、湘剧《天女散花》等传统艺术表演,还邀约来自新加坡、纽约、洛杉矶、香港、卢森堡等地的招行人,特别录制中秋祝福送给湖南的贵宾,以此寓意“天涯共此时,世界一家亲”。

  现场宾客身着汉服,游园赏景,在古街依照传统古法沽酒、掷壶、磨豆浆,在祭孔拜月的传统文化仪式中正衣冠、诚心意,在中秋家宴上观赏精彩节目,在汉风秋韵中升腾起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豪和美感,最后,客户们对招行开展活动的用心都称赞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润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08/650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