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走进湖南大学 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鉴 编辑:吴芳 2018-09-30 10: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走进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向大学生讲解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鉴)为更好地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广大学生群体,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走进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针对当前校园贷、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突出问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积极引导大学生了解金融、理性消费、珍惜个人信用、提升防范意识、维护自身权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

  活动现场,该行不仅通过生动的案例资料普及金融知识,而且结合宣讲内容向在坐的学生提出问题,并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解答,互动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都以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为己任。通过一次次活动,逐步提升社会群体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为创造良好金融社会环境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鉴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30/65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