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理财经理刘思艺:真诚对待客户 细心多一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18-09-29 13: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生银行长沙四方坪支行理财经理刘思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服务是营销的基础。自民生银行客户化厅堂工作开展以来,长沙四方坪支行理财经理刘思艺在厅堂的站补位已是常态,之前有做服务经理积累的经验,常常可以通过服务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某日,刘思艺在支行人流量比较大的时间段接待了一位女客户,并协助其打印流水。客户属于支行流失客户名单人员,之前支行多次通过电话联络,未能将客户邀约来行做提升,一见面,刘思艺直接叫出了客户的姓氏,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客户的流水虽不算太多,但是因个人要求,流水需按照年度和季度划分,刘思艺边帮其归类整理,与客户交流起来。得知她是因为公司搬到河西,且孩子也即将小升初,全家都搬到了河西,来该行的机会就更少了。谈话之间刘思艺将客户流水按季度整理用回形针归类识别,按年度整理用长尾票夹归类识别,统一装入文件袋,并提示客户磁条卡免费更换芯片卡更安全。

  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细小举措,但让客户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真正高明的营销应是用心且能够触动客户内心的有温度服务,一周后,该客户的资金转回,曾经的流失客户,重回民生银行的怀抱。

“码”上办卡,享海量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29/650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