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18-09-27 17: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为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于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保险知识的薄弱环节和保险需求,面向保险消费者,提供获取金融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已在全省所辖机构客服大厅设立宣传展示区,利用电子屏、展架、海报、横幅及宣传手册等多种工具,开展金融相关知识现场宣传活动。同时,其下辖多家机构也积极组织志愿者们进社区、进学校,围绕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保险知识等方面进行推广宣传。

  同时,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也致力于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和相关渠道定期发布金融知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公众面对金融风险时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加深“金融知识普及月”的良好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27/650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