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网青巡赛长沙开幕 中信银行助力赛事全面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2018-09-21 15: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信银行举行了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开赛发布会暨奖杯揭幕仪式。

本届巡回赛组委会还组织了“大咖讲堂”。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近日,中信银行在湖南网球中心举行了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开赛发布会暨奖杯揭幕仪式。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创办于2016年,两年来在全国20余个城市举办了超过6000场比赛,上千名网球少年在这个舞台上挥洒青春、锻炼成长,2018年在中信银行的冠名支持下,赛事得到了全面升级。

  前国家网球队教练王越先生、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彭晛清女士、未来网球青山年俱乐部董事长文洺女士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巡回赛开赛发布会。文洺女士作为赛事主办方代表首先致辞,她表示中信银行作为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时间最长的顶级赞助商之一,始终大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关注青少年网球,并感谢中信银行为此所付出的努力和卓越贡献。

  彭晛清女士表示,中信银行通过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名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持续支持中国网球事业,帮助青少年锻造健壮的体魄,培养坚韧的性格,成为祖国未来之栋梁。中信银行愿为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参赛选手、裁判和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合影后,赛事正式开始。

  长沙站比赛为U12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丁凡夺得男子组冠军、宋雨桥获得亚军,女子组冠军得主张筠涵,亚军为刘汝璨。

  在竞赛板块之外,本届巡回赛组委会还组织了“大咖讲堂”和体适能训练营。大咖讲堂邀请了王越先生为参赛球员及家长讲解了如何防治运动损伤及科学训练提升运动能力、如何通过网球特长实现海外名校留学等,并对球员和家长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还邀请了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出国金融产品经理王希,针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包括各类签证、留学理财、代开境外账户、境外支付留学奖学金、外汇支付结算等项目,做了详细地阐述和解答。体适能训练营的教练员均来自国际网球体能协会培训团队和前国家网球队体能康复团队,科学健康地进行运动是长期保持良好运动状态的前提,在本次训练营中小球员们学习了针对网球运动的热身、步法、体适能、运动后的体能恢复等知识和技巧,而且这些技巧可以应用在几乎所有运动项目中,活动受到了小球员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网球赛事,中信银行已经成为持续赞助中网时间最长的赞助商之一。11年来,除了在中网现场提供各类优质金融服务以外,中信银行还一直致力于网球的推广和普及工作。通过冠名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中信银行将进一步支持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通过中信银行报名的选手可享受报名费优惠,并有机会受邀参加大咖讲堂、训练营等活动。

  长沙站是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的第九站比赛,巡回赛在7-9月之间分别转战武汉、南京、呼和浩特、昆明、北京、郑州、深圳、上海、长沙等城市,并于10月在中网赛期进行全国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网球选手在角逐冠军的同时还将在中网现场领略国际顶级巨星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21/650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