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外汇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勇 陈慧 编辑:吴芳 2018-09-21 12: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外汇局局长马天禄(中)等亲临长沙地区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勇 陈慧)近日,湖南省外汇局与湖南省市州各中心支局、支局共同组织外汇指定银行在全省同时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日”现场宣传活动,湖南省外汇局局长马天禄、副局长曾涛亲临长沙地区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全辖共有人民银行、外汇局及商业银行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通过开展政策答疑、微信扫描“外汇违规处罚案例”的二维码、发放网络炒汇不合法的宣传页、法规宣传折页和政策释疑小册子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了外汇管理政策法规、近年来打击地下钱庄和网络炒汇的成果、外汇典型案件等内容,解答了有关网络炒汇、个人用汇等方面的疑问,大力宣扬“诚信兴商”意识。本次活动全省共设立140余个咨询展台,摆放200余个宣传展架,发放25000余份宣传资料。同时,利用相关媒体平台,以“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主题,广泛宣传了外汇业务基础知识和居民用汇的风险点,营造了诚信守信的新风尚。

  此次活动对于打击网络炒汇、地下钱庄等违规行为,发挥外汇典型案例警示威慑作用,进一步增强市民合规用汇意识,推进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勇 陈慧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21/650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