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员工会活动室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安琪 编辑:吴芳 2018-09-19 15: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

捐书仪式。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安琪)9月17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员工会活动室正式揭牌。

  党员工会活动室是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开展学习、工作、议事的场地,也是为全体湖南阳光伙伴娱乐、健身,放松身心的场地。另外,为丰富党员工会活动室,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发动捐书仪式,全体员工响应号召,纷纷捐赠书籍,这不仅给党员工会活动室带来物质上的支持,更能为各位员工带来更多的精神动力,给大家提供更多学习的条件。

  在捐书仪式后,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乒乓球比赛,每个部门派出一名员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夺冠员工获得了工会准备的精美礼品。

  最后,由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石章亮为党员工会活动室揭牌。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员建设、工会建设进入崭新的开始,各部门定会以此为契机,积极发展党员、积极参与各类工会活动,发挥好党建工会活动室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安琪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19/650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