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启动区域性“爱购”促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18-09-17 17: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即日起,工商银行正式启动区域性“爱购”消费促销活动,与线下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开展深度合作,为居民全力提供衣食住行游等一揽子便民利民的综合服务。该活动将率先在湖南张家界落地。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爱购张家界”消费促销活动将依托张家界地区酒店、餐饮、购物、景区、演出等近千家优质消费场景,引入工银e生活、途牛、京东、美团点评、本来生活等平台,对张家界地区的商户品牌和优惠活动力度进行全面升级,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旅游+金融+互联网”生态圈,为广大客户提供低折扣、有品质的衣食住行游的优惠服务。

  工行信用卡推出“爱购”消费促销活动一年多以来,已覆盖七大行业、五百商圈、三千商户、万家门店以及众多互联网平台,打造了集交通、酒店、门票、餐饮、度假等于一体的线上线下消费全场景,并通过消费折扣、优惠立减、满额返现、积分奖励等多种利民优惠措施惠及消费者3000多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17/650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