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涉农企业股改挂牌最高补30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吴芳 2018-09-17 08: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6日讯根据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促进产业兴旺的意见》,湖南决定开展涉农企业股改挂牌专项补助资金申报工作。我省对股改挂牌的涉农企业最高补助30万元的中介费用,用于补助涉农企业在股改挂牌过程中支付给推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服务费用。中介费用少于30万元的,按实际发生额补助。

  按照省政府要求,到2020年,每个县市区至少完成1家涉农企业股份制改造,并在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

  所谓涉农企业,是指注册地在我省的从事农产品生产、加工、运输、储藏、销售、研发、服务等活动,以及从事农业生产资料生产、销售、研发、服务活动的企业。8月14日,湖南资本市场助推农业“百千万”工程正式启动。计划在未来3年内,全省完成100家以上涉农企业在湖南股交所股改挂牌,力争20家涉农企业在国内资本市场上市挂牌。

  省农委相关负责人称,涉农企业股改挂牌,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将实现“脱胎换骨”;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真正舞活产业龙头,有力促进产业兴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