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行“融e购”带来十八洞村猕猴桃丰收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娟 编辑:吴芳 2018-09-15 23: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秦娟)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十八洞村跳出村里发展猕猴桃产业,因地制宜,流转土地开荒耕种,发展猕猴桃产业4000亩,中科院专家全程技术指导,用湘西传统农耕结合现代科技进行培管。通过3年精心培管,今年猕猴桃产业进入盛果期。150万斤优质十八洞村猕猴桃,正在期待走向大众餐桌。

  在了解到2017年融e购与湖南卫视携手开展了中方枇杷扫码扶贫、辰溪黄桃义卖救灾等事迹后,湘西州政府将融e购确定为十八洞村猕猴桃的十大销售渠道之一。

  工行湖南分行立即着手启动,总行、省行、地市行和网点四级联动,融e购、融e行、融e联三融平台发力。工行总行多次安排顶尖广告资源位,总行和湖南分行共投入20万元专项资金制作电子券,全省500多家网点、数家省级合作媒体同步宣传,还创新采取B2B2C、积分兑换、网点O2O等方式,形成全渠道、立体化的综合宣传推广态势……目前,十八洞村猕猴桃销量已突破2万斤。

  9月15日,融e购还将参加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2018十八洞猕猴桃开园仪式暨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十八洞村专场)”,将共同见证十八洞村猕猴桃的丰收喜悦,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吹响新的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15/650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