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便!微信上可以办工行储蓄卡(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灿 编辑:吴芳 2018-09-13 14: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灿)微信小程序线上申办工行借记卡服务已正式投产,实现了微信渠道线上获客、线上向线下的引流以及微信和智能终端的跨渠道联动。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五一路支行、荷花园支行等多个网点已可以通过微信成功办理借记卡,相关办理流程见办卡链接。

  具体操作:关注工行服务小程序后填写预填信息,可到任何一家网点领取借记卡。

  也可以扫描二维码直接添加小程序,线上申请预约完毕可直接到网点智能终端领卡。

  插入身份证,如果客户通过小程序提交申请记录在一个月的有效期内,页面提示弹出预填单,可按照流程直接完成制卡领卡。

  温馨提示:选择短信方式余额变动提醒更安全更可靠!

  还可开通网银手机银行

  目前工行主推的借记卡为中国旅游借记卡和为年轻客户准备的梦幻西游手游灵通卡。

  旅游卡除可实现一般储蓄卡全部功能外还有如下专属权益。

  1、快捷旅行。持卡人可享受全国100多家3A级以上的旅游景点享受6-8折门票优惠,次数不限(银联后续将拓展新增部分AAAAA级和AAAA级景区,提升景点品质)。

  2、宾至如归。在指定商户预订酒店机票享受优惠折扣。

  3、购物无忧。持卡人可在全国指定1000多家的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刷卡享受优惠折扣。

  工银梦幻西游手游灵通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与网易梦幻西游手游联合推出的联名借记卡,本卡除具有灵通卡的基本功能外,持卡客户还可专享梦幻西游手游权益和其他服务权益,是双方提供给客户各项增值服务的载体。

  办卡后记得绑定微信或支付宝哦,现在绑卡送1000综合积分,可在融e购上直接消费抵现,还可参加网点一元购体验活动,礼品多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13/650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