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帮助定点扶贫山区孩子走出大山感受外面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8-09-13 14: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组织开展“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高凉村向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送上了感谢锦旗。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9月7日-10日,长沙生态动物园、海底世界、橘子洲头等景点迎来了8位特别的小朋友。得益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的帮助,这群生长在距离长沙600余公里的永州偏远山区孩子,历经7个多小时车程才第一次乘上了复兴号高铁,怀揣着期待和紧张第一次走出大山,看到了与山村不一样的世界。

  “叔叔,外面的世界和我们这一样吗?”9月初,正在永州市大锡乡高凉村开展扶贫工作的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扶贫队员在逗趣当地小朋友时,被一位小朋友的问话叩击内心深处。“扶贫先扶智”,随即,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积极与高凉小学联系,组织开展“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主题活动,以关爱山区孩子成长,帮助孩子们走出大山、开阔视野、看看外面的世界。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先后参观了长沙生态动物园、海底世界、橘子洲头等著名景点。孩子们对动物百看不厌,仔细观察每一个动物,“哇,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呀”“为什么猴子的屁股这么红呀”,小朋友们化身为“十万个为什么”,童趣十足。玩累了后,志愿队员还带孩子们体验了商场自助餐,品尝了火锅、中西餐、蛋糕、冰淇淋等各式美食。用餐后,小朋友还在期待已久的海洋球滑梯城堡玩耍,脸上满是幸福和满足的笑容。

  景点参观既让孩子们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又感受到了现代都市的流光溢彩,给孩子们小小的心里埋下了一颗努力向上、积极奋进的小种子。同时,另一队志愿者还带随行的村支书、老师等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馆等,感受了历史文化的熏陶。

  为做好学生安全保障、防止意外发生,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为学生们办理了短期意外保险,并组织公司青年志愿员工全程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看护与照料。临别之际,志愿队员将活动期间照片做成相册赠送给孩子们,为他们留住了幸福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13/650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