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6家私募机构被警示或责令整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吴芳 2018-09-13 09: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2日讯 昨日,湖南证监局披露了在2018年私募基金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其中我省6家私募机构存在违规情况,被警示或责令整改。

  其中,湖南元升六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2018年私募基金专项检查工作中,未配合湖南证监局现场检查工作。

  长沙明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从业人员不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公司非交易岗位人员擅自操作私募基金产品账户的情况,公司内控管理存在严重缺失。

  巴氏财团(湖南)投资有限公司存在宣传夸大基金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未自行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基金产品进行风险评级等诸多问题。

  湖南久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连公司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都未取得基金从业资格;在宣传基金产品年化收益率时,违规使用夸大误导性措辞等。

  湖南兆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湖南伟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都存在未定期向投资者披露基金投资、投资收益分配、基金承担的费用等违规情况。

  根据具体查出的问题,湖南证监局对湖南元升六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巴氏财团(湖南)投资有限公司出具了警示函;对巴氏财团(湖南)投资有限公司、湖南久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兆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伟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诚信档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