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路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天明 编辑:吴芳 2018-09-12 15: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向学生和家长朋友讲解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贺天明)为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按照人行、银保监会、总行的相关要求,该行营业部于9月8日至9日期间在湖南师范大学开展了“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路演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期间,该行共计向客户发放活动宣传手册、宣传折页500余份,接待客户逾100人次,并且将消费者基本的合法权益、“金融好网民”的内涵、生活中的金融常识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全面展现了浦发银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天明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12/650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