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永州零陵支行积极做好“安全防火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微 编辑:吴芳 2018-09-12 10: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微)为增强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银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逃生自救的能力,近日,永州零陵区消防大队在中国邮储零陵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

  在培训会上,消防大队、中队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剖析了火灾背后的成因及危害,让参与培训的人员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的警觉性,并结合银行业的特点,重点讲解居家防火、高层逃生、报警自救、灭火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的注意事项。会后,消防讲解员还现场展示和讲解了灭火装备、消火栓的使用以及干粉灭火器灭火等方面的知识,并组织培训员工进行了疏散逃生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零陵区消防大队用理论知识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邮储银行员工们深刻认识到火灾隐患重要性和危害性,以此提升参培人员预防火灾和处置初起火灾事故的能力,增强了火灾防范的责任感,掌握了必备的消防常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微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12/650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