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股指再创新低 三家企业首发过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8-09-12 08: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钢铁、煤炭、水泥等周期股纷纷遭遇重挫的情形下,昨日A股市场三大指数也在盘中创下年内新低。值得关注的是,沪市成交额更是再度不足千亿元,创两年多以来新低。有乐观的市场观点认为,未来两个月左右市场可能会迎来反弹窗口期。

  昨日收盘数据显示,沪指微跌0.18%,报收于2664.8点;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收红,分别报收于8168.1点、1395.1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仅2211亿元,其中沪市单日成交仅969亿元,再度不足千亿元。有券商机构分析认为,当前深市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平均市盈率均不算高,中小创估值水平更是低于此前几次底部水平,配置价值逐步凸显,未来一到两个月市场有望迎来反弹行情的时间窗口。

  此外,投资者关注的新股方面,昨日证监会审核通过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包括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湘企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