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行“银校通”开启学费轻松缴纳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小平 编辑:吴芳 2018-09-07 16: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廖小平)“银校通”是工商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的实际行动之一,是面向教育行业研发的综合性服务云平台,为各类教育机构及学生、家长提供便捷、高效的缴费管理服务,实现了缴费方式多样化,信息更新实时化,对账处理自动化,有效提升各类教育机构的集约化管理水平。

  以往采用的现金、POS刷卡等缴费方式,既给学校带来人员、收款、对账等诸多压力,也给学生和家长带来现金携带、排队等候等许多不便。工商银行自今年6月推出“银校通”服务以来,受到了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的欢迎。

  工商银行“银校通”提供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扫码支付、自助终端、智能设备等线上线下多种缴费渠道,操作直观简便,是学生家长办理缴费的“好帮手”。目前,正值各大学校开学之际,湖南省工商银行组织了工作人员集中为广大学校和学生家长提供协助,方便学校和学生家长办理“银校通”业务。下一步,湖南省工行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打造基于工行“金融生态云”平台、涵盖校园财务智能管理和学生家长便捷缴费的智慧校园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小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07/650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