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长沙分行推“微捷贷” 年利率低至4.78%

来源:红网 作者:汤浩 纪健莉 编辑:吴芳 2018-09-07 11: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汤浩 纪健莉)自己登录掌上银行、申请“微捷贷”、录入贷款金额和期限……不到2分钟时间,在长沙从事农业生产研究的小微企业主彭先生就收到农行长沙雨花区支行发放的贷款100万元。这也是湖南发放的第一笔“微捷贷”。

  “微捷贷”是中国农业银行以小微企业及其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房贷、税收等数据为依托,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电子渠道,为小微企业客户新推出的一款可循环使用、纯信用方式的线上融资产品,具有业务门槛低、办理手续简、资金到账快、融资成本低等主要优点。在农业银行拥有金融资产或按揭贷款的小微企业主即可申请办理“微捷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推广期间年利率低至4.78%。

  农行“微捷贷”9月6日正式上线,短短一天时间,已经有20多位长沙小微企业主线上办理该贷款,累计融资近7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汤浩 纪健莉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07/650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