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行长沙中心支行开罚单 九派天下支付被罚400余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2018-09-07 09: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连开四张支付罚单,九派天下支付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易生支付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杉德支付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均因违规被罚。

  其中,九派天下支付因违反支付结算、反洗钱相关规定,被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486.6万元罚款;拉卡拉支付、杉德支付、易生支付均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规定,被分别处以1万、5万、5万元的罚款。

  九派天下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1日,注册资金1亿元,九鼎旗下子公司嘉兴嘉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70%,鹰皇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持股30%。于2012年6月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湖南省、北京市、上海市)。

  此前有网友投诉称,自己被一家未在国内期货监管部门备案的违规期货平台诈骗80万元。通过账户流水发现,资金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到了九派天下支付有限公司,以消费的名义进了一家北京九购科技有限公司,资金根本没有流入国际市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