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为湖南省第十三届运会提供22亿元保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8-09-05 14: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现场开幕式。

中国人寿爱心助力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郭萍)9月3日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作为本次运动会官方指定唯一保险服务商,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相关领导也受邀参加。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和衡阳市人民政府、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湖南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活动最多、宣传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设有比赛项目40项,27个场馆。其中开幕式、闭幕式和青少年组赛事主要在衡阳市举办。

  作为本次运动会官方指定唯一保险服务商,中国人寿免费为本次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10000余人提供了每人22万元的保险保障。总保障金额高达22亿元。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立足湖南、服务湖南,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关注民生。先后为失独家庭公益捐赠200万元、为“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捐赠150万元,近年来。累计捐款千万余元。同时,该公司积极承办了小额人身保险、学生保险、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计生系列保险、大病保险以及民政优抚对象、老龄人、失独家庭等一系列“政府满意、群众赞誉”的民生保险,赢得了湖南5800多万客户的信赖。本次为省运会赞助保险保障不仅是中国人寿实力的体现,更是中国人寿服务社会、造福民生的能力和担当,是社会各界对中国人寿品牌实力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05/650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