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湘学院执行创新第一期培训班结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安琪 编辑:吴芳 2018-09-05 11: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李安琪)8月30日-8月31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湖湘学院执行创新第一期培训班在长沙顺利开班,8月31日下午,来自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共22名学员成功结训。

  《执行》《创新》是阳光人寿总公司旨在落实公司战略与文化,培养员工的创新和执行能力。此次湖南分公司执行创新培训课程由总公司授权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帧授课。

  8月30日14:00,阳光人寿三星级讲师、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帧走上讲台,为大家开始执行课的正式培训。与以往大多培训不同的是,课堂开始每组学员就领取了一张卡片,学员们需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卡片上的任务,课堂上便热闹了起来,学员们的积极性瞬间高涨。随后的创新课上,通过换可乐的活动,让每个学员感受到了创新的过程要不断地改进,不断地挑战自我。整堂课下来,学员们都沉浸在课程的乐趣中。

  8月31日16:00,经过一天一晚,此次培训也迎来尾声。这次培训让学员们都与以往有不一样的感受,从有趣的课堂游戏中,学到执行与创新的真正含义。训后林之汉说:“这是一次不断反思自我的过程,在反思中进步,在反思中开拓思路,你能够不由自主地被课程内容所吸引,情不自禁地融入参与课程的体验。通过循序渐进地思考和研讨,揭露事情的本源,通过一个个游戏揭露事实的真相。通过课程的启迪,让我头脑更加开阔,思维更加活跃,再次满怀激情投入接下来的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阳光倡导的执行和创新有了全面的理解和深入的认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安琪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05/650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