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少儿职业体验营第二季活动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9-04 15: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了“小小演说家”活动,近30组家庭的孩子与家长一同参与,在专业老师带领下,学习吐字归音与朗读相关技巧,通过家长与孩子进行演讲内容讨论后,由孩子们再上台进行自我演讲,从而使孩子们在演讲表达上变得更具自信。

  “小小演说家”活动的结束,也意味着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少儿职业体验营(第二季)九大少儿职业体验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交通银行少儿职业体验营(第二季)活动自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小小列车长、气象员、魔术师、艺术家、蜡像师、溜冰员、小牙医、园艺师以及演说家等总计九场职业体验活动。第二季活动不仅延续了第一季六场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园艺师、演说家主题体验,还增加了磁浮列车长、气象预报员、小小溜冰员等同样深受小朋友喜欢的职业主题体验。

  本次活动面向5至12岁的小朋友举行,自启动以来,累计吸引了近千个亲子家庭争相报名。在这一系列的社会实践职业体验活动中,小朋友不仅跟爸爸妈妈有了更多家庭以外的亲子互动,同时,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更直接地接触、体验到了社会各行业,更好地了解社会,培养公民意识,促进其自身社会化发展。

  每个人的童年时代,都会有对自己未来职业的种种憧憬,给孩子们一个体验“成人职业”的机会,是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打造本次少儿职业体验活动的初衷。该行相关人士表示,“少儿职业体验营”系列活动助力交行品牌与客户的感性沟通,打造了交行除少儿金融、少儿情商教育以外的另一张温情名片,在服务交行客户的同时,实现了品牌的增值。部分家长在参与活动之后主动前往附近网点为子女办理儿童卡,给自己开办交银理财卡及沃德财富卡,并通过学校、家委会、课外补习班为本次活动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9/04/651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