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发布公告 澄清不实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8-08-31 08: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朱湘平)8月29日,一则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企业上市处发布的“关于征求‘稳外贸关键在于稳股市’有关意见的通知”在网上传播,引发网友议论。今天,省金融办就此发布公告称,经查,此系该办个别人员擅自作为,未经审批。省金融办已对责任人作出严肃批评,收回擅发通知。

  >>>>>公告原文

  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告

  昨日,网上传出一则我办上市处“关于征求‘稳外贸关键在于稳股市’有关意见的通知”,误导网友,引发不良议论。经查,此系我办个别同志擅自作为,未经领导审批。我办已对责任人作出严肃批评,收回擅发通知。并引以为戒,整顿作风。

  特此公告,并对此引发的误导和不良议论,深表歉意!

                                  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8年8月30日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31/651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