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湘潭分行携手湘潭市雨湖区团委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宇航 编辑:吴芳 2018-08-29 11: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宇航)8月25日,工商银行湘潭分行携手湘潭市雨湖区团委开展“爱在工行 真情永驻”爱心捐助活动,进社区、村镇对今年考取二本以上的12名品学兼优的大一新生进行走访慰问和帮扶。

  本次受助的12名贫困大学生是由湘潭市雨湖区团委联合市县各个社区、村镇各团委、支部通过调查、进行认真筛选后最终确定的。这些贫困大学生的家庭大多都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对负担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一定的困难。青年志愿者们每到一户人家,认真了解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除了向这12名大学生送去了助学金,还鼓励各位大学生要振奋精神、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希望他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涯,在大学里学好知识,培养能力,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此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品牌形象,积极改进服务惠及民生,充分彰显了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受到慰问的莘莘学子都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生活,并努力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把工商银行的深切关怀、青年志愿者们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成为爱的使者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建设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宇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29/65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