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私人银行打造圈层化营销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8-28 17: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由交通银行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纪录片《讲究》第四季正式收官。《讲究》第四季将镜头对准红茶、岩茶、苏绣、核雕、紫砂、汝窑、颜色釉、青花瓷等八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传承人,记录了一个个术到极致、几近于道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故事。自6月中旬开播以来,《讲究》第四季的总播放量达到近6000万次。

  作为庆祝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及推出私人银行业务10周年的重头戏,交通银行“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系列活动聚焦超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普遍感兴趣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线上推出系列纪录片《讲究》,线下建立超高净值客户深度文化品鉴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积极探索圈层化营销新模式,成功助推超高净值客户业务拓展,引发市场热切关注。

  随着《讲究》节目在线上的成功播出,对话非遗传承人、品鉴传统文化的私人银行线下活动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该项目邀约超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深度交流,融入中医名家养生活动和当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体验,为客户提供业内独一无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私人银行特色增值服务,打造超高端客户圈层化交流平台。同时,将私人银行的服务匠心与百年交行的文化底蕴融入其中,传递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一行,成一生”的精神理念。以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与保值的同时,进一步与客户建立精神层次的共鸣,帮助其实现财富精神的发扬与传承。

  在首场以红茶、岩茶为主题的“百年交行 致敬非遗”尊享文化之旅中,来自全国的私人银行贵宾深入桐木关,品鉴由金骏眉创始人江元勋大师亲手冲泡的金骏眉,强烈的芳香、澄澈的汤色都让私银贵宾感叹不已。在瑞泉茶博物馆,私银贵宾们获得了与岩茶传承人黄圣亮大师联名制茶的宝贵机会,黄圣亮大师指导私银贵宾体验摇青、揉捻等制茶环节。在场体验的贵宾纷纷表示:“茶如人生,人生如茶,从制茶的一道道工序中感受到了茶文化的源远流长,更体验到了交通银行私人银行的底蕴与匠心”。据私人银行相关人士透露,首场线下客户活动客户满意度达100%,为客户成功搭建圈层化社交平台。

  在“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已授予八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传承人“交通银行私人银行私享荟·文化大使”称号。后续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将持续致力于保护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将范围扩展至更多具有深厚文化底蕴、高度体现匠心精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跨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交通银行私人银行“私享荟·文化大使库”,将“百年交行致敬非遗”项目培育成集线上营销、场景营销、内容营销、创意营销于一体的,身怀家国情怀又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经典私人银行品牌。

  交通银行于2008年正式推出私人银行服务,是国内较早推出私人银行服务的中资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国内仅有的三家持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之一。

  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借助交银集团拥有的基金、信托、保险、券商、租赁等子公司“全牌照”优势,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跨市场、跨领域、全球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家族信托依托交行境内外信托牌照,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定制产品结构,满足高净值客户管理家族财富的个性化需求,帮助客户实现资产隔离、财富传承以及投资管理等目标。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提供了丰富的境内外专属产品,例如离岸家族信托、香港证券投资、香港投资移民、香港资金结算与理财产品、贷款融资等。

  此外,交行私人银行中心依托综合化集团经营优势,提供丰富的私人银行专属产品,形成稳定的常态化发行机制。开放式现金管理产品为客户提供堪比现金的流动性保障;低风险跨市场的固定收益产品为客户提供不同风险偏好、不同资产投向、期限灵活的产品配置选择;资本市场挂钩类产品为客户提供大类资产配置工具,充分获利于市场的长期成长与周期变换;专户服务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一对一提供定制化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解决方案,做客户的贴心财富管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28/651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