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银行2018年理财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18-08-28 15: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继去年理财节之后,工行于8月27日至31日在全国范围再度举办“工银理财节”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工行联合了多家业内领先的基金、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推出40余款精选产品和服务,包括发售高收益理财与优选基金。同时,工行还将依托其智能投顾平台“AI投”推出“工银AI指数”一键配置购买功能,并提供申购手续费1折等优惠活动,帮助投资者实现智慧、安全、便捷理财。

  工行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科技优势和渠道优势,精心打造“工银理财节”这一面向大众的金融服务品牌。通过整合自身及优质合作伙伴资源搭建综合化一站式零售服务平台,帮助大众客户解决投资理财“选择困扰”、降低交易成本、养成良好理财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本届活动期间,工行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围绕投资者感兴趣的理财话题和产品推出一系列专题活动。其中,工行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大连等城市举办线下论坛,邀请资管行业资深人士、知名经济学家、券商首席分析师等专家现场演讲,帮助广大投资者分析宏观经济走势与市场新动向。在全国1.6万个网点将举办理财微课堂、网点微沙龙等活动,向广大客户普及理财知识,诊断理财产品,优化资产配置。同时,工行还将在网银和手机银行渠道设立理财节嘉年华互动专区,在线推出一揽子优质理财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指尖上的智慧理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28/651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