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8-27 16: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8月25日,2018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于湖南省音乐厅举行,来自省内14个赛区的20强代表队齐聚比赛现场,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曾伟宏出席总决赛。

  比赛现场,20强参赛选手将自己的热情注入舞蹈中,怀着青春不老的心呈现明朗、多样的舞姿。经过激烈的比拼,结合各队伍线上手机银行的投票得分,“丝路金梦之拉丁舞”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并将参加2018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全国总决赛,争夺百万奖金。除了冠亚季军外,现场还评出了最佳表现奖六名。

  此次2018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全程直播,为湖南人民展现了一次舞蹈的盛事,广场舞队伍的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湖南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体现了湖南人民在文明创建路上的风采和自信正逐渐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表示,该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丰富服务内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27/651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