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伊媛 李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2018-08-24 16: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李佳)为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各网点以营业场所为宣传主阵地开展活动,LED屏滚动播放“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等活动宣传语,营业大厅设立宣传咨询台、公布举报、投诉受理电话和处理流程,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大堂经理、柜员加大对到营业场所办理转账业务人员特别是易受骗的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的防诈骗宣传和提醒服务力度。该行统一海报和宣传折页模板,并制作微信公众号宣传内容,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印制发放宣传物料,不断推进微信宣传。

  该行在积极号召辖内分支机构以营业场所为宣传主阵地开展活动的同时,还倡导员工走出去,进村镇、入社区、到商圈、到校园,深层次开展宣教活动,向大家宣传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金融知识,告知大家因信息泄露、点击钓鱼网站等造成资金损失的案例,讲解如何辨别伪基站发来的不法短信,不法网站链接等,并提醒大家注意保护自己银行卡密码、卡号,不外借自己的卡,不相信短信转账信息等,提高网络安全知识,增强银行卡信息保密意识。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各级机构上下联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帮助广大消费者提升了支付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的支付环境,促进金融稳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伊媛 李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24/651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