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主题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18-08-21 13: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行湖南分行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主题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为展示创新服务模式、改善客户体验的举措及优质成果,湖南省工商银行在全辖集中组织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8月17日上午,长沙、株洲、永州、怀化四家二级分行同步举行“温暖服务 爱在七夕”主题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由此拉开全省“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湖南站活动序幕。

  “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以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在全国100个城市、全省14个城市全面展示工商银行体制、机制、渠道、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成果,全面展示工行服务品质、服务效率与服务能力的提升成绩,赢得客户口碑美誉度与市场发展竞争力。活动将重点宣传推广e-ICBC三大平台、工银信用卡、融e借、账户类交易、理财产品、贵金属特色产品、工银智能卫士、小微融资产品、互联网金融产品、智能银行服务等客户需求较大的核心产品和服务,把服务提升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同时,策划一批与社会热点及节日主题相适应的宣传主题,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提升社会美誉度,提升工商银行服务口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21/651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