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少儿诗词大赛湖南赛区决赛落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8-17 11: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组抢答。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周航)“诗风词韵传古美,湖南少儿风采扬!”8月11日,2018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湖南分公司“童声古韵,太平新声”少儿诗词大赛湖南地区决赛在长沙市图书馆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上、线下海选,在10多个地市近2000位报名人员中决出19位小选手参与本次分公司决赛。活动当天由湖南著名主持人康怡老师担任主持工作,特邀湖南地区文化专家吕可夫先生、政法频道著名主持人文波女士、太平人寿副总经理刘丽珊女士等担任活动嘉宾评委。来自长沙的田欣妍小选手在最后PK“飞花令”中胜出,赢得了“太平之星”称号,入选太平人寿总公司的北京“群英会”。

  8月11日下午2点30分,来自全省的19位优秀选手身穿汉服,齐聚一堂,轮番登台,大显身手。“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是唐代诗人李白《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中的诗句么?抢答开始!随着大屏幕判断抢答题倒计时提醒,第一轮抢答赛火热进行。此时,比拼的不光是诗词底蕴,还需要沉着冷静的智慧。最终,19位决赛萌娃通过激烈的小组抢答赛、晋级赛和冠军争夺战,来自长沙地区的小选手田欣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拔得湖南赛区头筹,获得“太平之星”荣誉称号,同时获得了参加总公司北京群英会资格。

  现场还有一位特别的朋友,机器人“莱迪宝宝”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人机对话秀。小朋友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文波女士既针对场上小朋友们的普通话发音和语言表达进行了全面指导,还给小朋友们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吕可夫老师对第一名田欣妍小朋友在“飞花令”比赛中的临场应变能力赞不绝口。

  未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推动太平客服四大品牌活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2018年客户服务节还在继续,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17/651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