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晒时光印照”活动收官 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8-16 17: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七夕将至,晒出你的时光印照赢万元礼

      精彩活动:守护财富为爱增值 湖南信托邀您共享浪漫七夕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记者 吴芳)“自从遇见你,往后余生都是你”,8月7日—8月14日,湖南信托携手红网共同发起“时光印照·我们的爱情故事”有奖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开启后,网友们纷纷上传恩爱合照或全家福,写下照片背后的故事,并生成个人页面参与线上投票。据统计,共有超百名网友参加活动,数千名公众通过微信朋友圈对活动进行投票,投票总数超两万。

“我们相遇,有了爱情。我们相恋,有了婚姻,有了家庭。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

“12年风雨兼程,我们不离不弃,从风花雪月一直走到生活平常,时间可以增添我们的岁月,但依然抹不去我们对彼此美好的回忆!七夕,以此纪念我们的婚姻,牵着心爱老婆的手,彼此不忘初心,奋不顾身地一辈子走下去。”

“这是第一次在长沙的家里过年时拍的,父母很开心,他们是长辈们撮合在一起的,明年即将是他们结婚30周年,希望他们在以后依然可以这么开心生活下去。”

……

从网友们上传的照片和爱情故事中看,不同年代的爱情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时代印记。一张张照片,晒出了满满的爱意,一个个照片背后的故事,记载了爱情历程里的点滴与感动。

截至8月14日,“时光印照·我们的爱情故事”有奖照片征集活动正式结束。个人页面投票数最高的前40名网友将获得由湖南信托提供的价值300元的七夕情人节浪漫花束。我们将电话通知获奖者,并尽快将花束送到您的身边。为保障礼品顺利送达,请获奖者请保持电话畅通。

获奖名单:

唐志伟、彭智湘、周、舒燕、唐先森、赵坤、龚禾、邱美玲、余媛、刘运旭、刘娅、文艳彬、余彬、丁礼娜、周周、陈先生、李生、老成、徐文璇、郭茜、宝生、姝姝、杨、seven、李雅婷、孙乐、周曼、朴朴乐、杨莉、天妈、苏静伊、李季、徐劲松、小狐狸、严欢、鱼先森、周红艳、素素、靖舟、严欢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16/651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