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诗词大会”湖南分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坚 编辑:吴芳 2018-08-13 17: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赛合影。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坚)8月11日,太平人寿“太平诗词大会”湖南分赛区总决赛在长沙市图书馆举行,比赛吸引了近300位嘉宾前来观看。

  本次赛事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线上、线下海选。在近2000位报名参赛者中选拔出19位小选手晋级此次湖南分赛区总决赛。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对联文化研究院研究员、当代“联坛十秀”之一、湖南省图书馆常驻文化专家吕可夫,湖南政法频道著名主持人文波,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丽珊以及分公司办公室经理尹开红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19位来自全省的优秀选手身穿汉服,齐聚一堂,轮番登台,大显身手。最终来自长沙地区的小选手田欣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拔得湖南赛区头筹,获得了前往北京参加群英会的资格。

  文波女士针对场上小朋友们的普通话发音和语言表达进行了全面指导,还给小朋友们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吕可夫老师对第一名田欣妍小朋友在“飞花令”比赛中的临场应变能力赞不绝口。

  此次比赛的现场还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机器人莱迪宝宝。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人机对话秀。小朋友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为炎炎夏日带来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决赛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热爱诗词的心依旧前行。“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从太平出发,传诵经典,展露风华。未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推动太平客服四大品牌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多卓越的客户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坚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13/651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