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走访调研长沙高新区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婷 编辑:吴芳 2018-08-09 15: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右二)带队,组织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各子公司金融团队与企业进行调研座谈。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各子公司走访调研长沙高新区各个企业。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各子公司走访调研长沙高新区各个企业。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王婷)为有效发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帮助湖南省内园区优质企业获得更完善、更专业、更有效的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6月26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与长沙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摸清园区企业金融需求,落实协议合作事项,近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南信托、财富证券、产业基金、股交所等多方业务骨干17余人组成两个投融资服务小组,在湖南银监局普惠金融处处长张显军、副处长黄志杰的现场指导下,密集走访长沙高新区47家企业,旨在调研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更好地为园区企业提供股权、债权、结构化等融资支持及证券、资管等专业服务。

  调研发现,长沙高新区企业在资本运作、上市推进、投融资、资源对接等方面有非常大的需求,亟需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整合各类资源,为其提供一对一、定制化的全周期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下阶段,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重点将围绕企业需求,为园区企业提供完善的综合金融服务。对于有资本运作及上市需求的高新区企业,财富证券将整合专业团队,帮助企业在战略选择、资源要素匹配、上市路径规划与股权顶层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对于有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财信产业基金将重点关注,除提供资金以外,可联合新兴产业子基金为高新区企业整合产业链协同资源,为其上市提供专业辅导;对于有债权融资需求的企业,湖南信托及湖南股交所可为企业对接相应债权类资金资源。初步的目标是通过努力,在1-2个月的时间内,争取促成此轮走访企业相关服务的落地,之后再对长沙高新区开展下一轮的联合走访调研,推动双方合作持续不断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09/651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