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中央与中华保险举行青年创业扶贫项目捐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雅琴 杨翼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8-03 17: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中央与中华保险共建青年创业扶贫项目捐赠仪式现场。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施锦华(右一)、中华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平(右三)观摩湖南辉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夏琳向领导介绍企业。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曹雅琴 杨翼)8月2日,“中华情·保险美”之中华保险为邵阳县青年创业扬帆护航——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中华保险共建青年创业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邵阳县政府七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双方为邵阳县10家青年创业企业颁发了创业扶持资金牌,共捐赠人民币50万元。

  此次捐赠仪式是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华保险集团主办,共青团邵阳市委、中共邵阳县委、邵阳县人民政府承办,共青团邵阳县委、邵阳县人社局、邵阳县扶贫办、邵阳县金融办协办。

  项目以“保险扶贫”为抓手,解决初创型企业资金问题,精准地给予邵阳县优秀创业项目鼓励与扶持,支持青年们积极创业,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中起到辐射带动作用。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平首先感谢共青团中央领导对中华保险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认可和重视,也对县委、县政府和干部群众们积极采取措施脱贫致富表示钦佩,并对创业青年送去了问候和祝愿。丁建平指出,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创业扶贫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青年创业创新带动地方扶贫工作;三是充分信任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在创业创新项目中实现人生价值。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施锦华对中华保险为邵阳县贫困创业青年提供资金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华保险能更好地发挥保险扶贫特色优势。

  捐赠仪式后,施锦华、丁建平等一行在县委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观摩了邵阳县受捐赠的企业,并慰问走访贫困户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雅琴 杨翼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03/651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