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全力以赴抗旱保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8-08-02 13: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有颖部署全省系统抗旱保收工作。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近期,湖南出现持续高温天气,降雨偏少,长沙、株洲、湘潭等9市38县出现不同程度旱情。8月2日,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召开抗旱保收紧急动员会议,动员全省系统立即行动起来抗旱保收。

  就如何做好抗旱保收工作,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有颖要求,作为国有大型保险企业,各级分支机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体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要始终把保护受灾农户的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和国家分忧解难。各地市一把手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了解、梳理旱情情况,履行好社会责任。对于发生旱情的地方,要坚持重合同、守信用、讲时效的原则,及时足额履行赔付义务,要应赔、尽赔,不惜赔,尽快赔,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帮助农户恢复生产。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拨出专项资金,用于人工降雨、购置抽水机等缓解旱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02/651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