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首只新股捷佳伟创今日申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8-08-01 08: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今日,投资者们将迎来8月份首只新股的申购。资料显示,捷佳伟创此次申购价格为14.16元/股。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近期证监会还按法定程序核准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但是未提及募资金额。

  资料显示,捷佳伟创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工艺流程中主要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此次发行总数为8000万股,网上发行3200万股,申购代码为300724,申购价格为14.1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置市值32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设备(新型半导体掺杂沉积工艺光伏设备)制造生产线建设、智能全自动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设备制造生产线建设、湿法工艺光伏设备生产线建设、研发检测中心建设、国内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以及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智能制造车间系统产业化等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