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雅琴 罗璇 编辑:吴芳 2018-07-27 17: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上午,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及长沙中支40余名干部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阳增泉带头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曹雅琴 罗璇)“保险给客户提供的是保障,奉献血液却可挽救人的生命,意义重大。保险人应该有爱心,积极参加献血活动。”7月2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社区献血现场,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阳增泉面带笑容地和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道,说罢,他带头毅然无偿捐献了400毫升血。

  当天上午,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及长沙中支40余名干部员工在天心区文源社区参加夏季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4万毫升。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社会公民的义务与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公司机关党总支、团委发出倡议,鼓励员工参加献血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献血参与人数较以往大大增多,为更好地帮助献血员工恢复身体,公司准予献血员工带薪休息一日。

  2005年,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首度入湘,经过十多年来砥砺前行,该公司市场份额稳居湖南财险行业前三,业务增速领先行业平均水平,先后多次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奖”“服务民生·湖南省最受尊敬金融企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目标管理二、三等奖”等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雅琴 罗璇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27/651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