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全面导入客服柜面6S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任雯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7-26 14: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银人寿导入客服柜面6S管理。

  红网时刻7月26日电(通讯员 任雯)为科学、有效管理客服柜面,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6S管理理念倡导,以怀化中心支公司和湘潭中心支公司为样板,其他中心支公司结合实际情况,遵循6S“一定二无三化”的实施原则,全面开展6S导入。

  柜面6S管理包含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6个环节的管理标准。在客服柜面6S管理导入实施期间,让全体干部员工参与到客服柜面“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的全过程,让员工在“整理”中学会判断、在“整顿”中学会节约,在“清扫”中掌握标准流程、在“清洁”中掌握规章制度,在“素养”中养成好习惯。通过6S管理措施,进一步优化分支机构服务环境,持续提升员工整体素养,提高客服柜面服务水平,打造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

  本次柜面6S导入,湖南分公司坚持定置管理、无危险、无浪费、标准化、可视化的原则,根据各中心支公司柜面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需求分析,充分运用定位工具和各类标示、数字编码,对服务区域、设备、文件、物品等进行功能梳理、调整、清理。湘潭中心支公司和怀化中心支公司还重新设计了服务大厅功能区域、工位、设备放置方案,整体规划柜面、自助服务设施、便民设施的配备,譬如读书角、手机充电站、体制、血压检测等客户贴心服务。

  为充分发挥6S柜面标准化管理在工作中的强大效用,湖南分公司根据农银人寿客服柜面6S管理验收标准至各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并在各中支进行《湖南分公司客服柜面6S管理推广》课程宣导,增进了全体员工对6S管理知识的深入理解。在接下来6S工作中将坚持实行常态化的自查、互查、专查,同时从服务理念、技术更新、礼仪文化建设上不断提升柜面人员的综合素质,逐步形成对人规范化、对事流程化、对物标准化的柜面管理模式,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任雯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26/65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